Followers

11/26/2011

很好的说❤

今天
电脑电脑电脑。。

除了电脑
没别的事做了。。
啊!
有~
SMS。。



很无聊、、
今天早上8点起来练琴,

11月30号,
就要去槟城考试了,
很好的说,
老师说我一定过关的!❤

明天,
去外婆家,
很好的说,
吉隆波亲戚回来,
可以去找他们聊天!❤


十二月,
很好的说,
开始补习了,
这都是我要的,
我放弃了很多节目,
就为了不要让自己分心!❤

12月中,
很好的说,
老公回来了,
我们将会去买些书,
打打保龄球,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