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16/2010

考完试拉~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试。。。
应该很开心的。。。
不是吗。。。
但我怎么会觉得有点空虚。。。
不知道。。。
在学校真闷。。。
根本就是闷死了!!!
所以。。。
我决定参加各种活动比赛~
有布置布告板,
讲解电脑里的东西,
上台演讲。。。
我想要参加羽毛球的。。。
但没机会。。。
我在这一班是多余的。。。
机会也给人抢去了。。。
唉。。。
考完试。。。
不代表你可以完全放轻松。。。因为。。。
过后还有比这次考试更重要的。。。
等着我们来考。。。
是关系到未来的。。。
现在。。。
只是让我们休息。。。
做好准备。。。

2 comments:

  1. 如果你在班是多余的
    那我不是更多余的?
    算了吧
    做好我们的本分
    毕竟我们是为自己活而不是为别人活

    开心也是要过日子
    伤心日子也是过日子
    为何不开心的笑笑呢?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

    ReplyDelete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