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06/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六天..

今天,
还是一样、
没什么事发生,
和往常一样。

不过在班上,
放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shi en惹出来的祸!
"ei......你们harrrrr~"
就是这句话。。
重复了几百次。

事情是这样的,
之前有个男生喜欢我,
不过他只是让我知道,
因为他说不可能。

就到前几个星期,
他跟我突然很好,
我就趁机跟他说,
我们做好朋友就够了,
好吗?

就这样,
我跟他信息的次数越来越多,
我甚至不开心,都会找他,
不要乱想harrr,
只有一两次。

可不知道几时,
shi en偷看了他的信息,
说全部都是我跟他的信息/.\
他就开始怀疑了,
到班上一个一个的讲,
造成他跟一个人讲,
我就打他一次,也就是说他要挨一下=.=
活该!

/.\


事情就是这样,
他们误会了,
我也不想解释,
因为我真的够多事情烦了,
他们想怎样就怎样。






written by: ying :D
6/3/2012
7.43pm


明知道你的签名写的不是为我,而我却自欺欺人的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