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04/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天..

没心情没心情!!!

根本就读不进书...


我的心情。。。

不知道要怎样说...

今天考试..

还蛮顺利...


说回他、

我跟他、

情绪算稳定了、


他也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我说没事了。。


过去了。。


有些事。。


是勉强不了的。。



今天,


朋友也问我,


怎么了,为什么那么突然、

我没说什么、


也没人知道我跟他分开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真相就只有我们两个知道。。




今天就到这、


心情还是很纳闷、、


加油、、、








芷颖

4/3/2012

7;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