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05/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天..

今天、


心情还是那样,不过今天我的心有点欣慰、

因为我看到一篇部落格说到我、

朋友,谢谢你。

她说:她坚信我跟他不会分手超过一个月。


其实,不可能。也有可能。

我跟他,可能只是暂时分开,可能是永远的分开。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在这几天。我真的放不下他,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放得下他呢!

我有时还会信息他..

可是!

聊了一下,还是会吵起来。

我觉得这个月,不可能会复合的。

因为我们的情绪,根本不能定下来!



我每次告诉自己,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


也是因为这样,

这次的考试,

很不顺利,就算我再怎么努力都好,


我都会被我的心情而影响到。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最后我想说:

希望我有勇气可以离开,

忘记我们之间的所有,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就算离开,

你也不会挽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