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06/2012

我讨厌你那样!!!

我不知道你又发什么脾气!
我找你,
你很冷,
也就算了。
我过后又找你,
你一句话都不跟我说,
我真的很气。

我不知道你又发什么脾气!
我已经很多事烦了,
够多了!
我那时差一点就哭出来,
我忍!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我什么都不敢告诉你,
一时跟我很好,
一时对我冷。

我怕你,
讨厌我。
因为你讨厌很多人,
我怕我是其中一个。







我不想想了..

我快要崩溃了。。


真的!!!!!!!



明天比赛...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