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02/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天...

没错...
这个标题,
你们看了是不是很眼熟?

那就是一部戏“溏心风暴”
里的一个男主角,
写自己的心声,
用了这个标题。

如今,
到我派上有场了...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天...


和你分开了。。。
这两天,
很难过。。

两年了..

说分就分..
今天,
你就连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都没有、

你很狠、
我看清楚了你、

我不会再跟你在一起了...
但我会继续想你..

毕竟我跟你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很不习惯,
你不在我身边。


其实、
你情人节不能陪我过..
你生日我不能陪你过..
我生日你也不能回来...
我表演你也不能看...

这样的日子..
怎样过?。。。
谁来教我?







ying
2/3/2012
10.2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