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2/21/2010

4/12/2010-11/12/2010~8 days trip~

我会来咯~~~~~~

八天没得看电脑~~~
快要死了~~(开玩笑的拉)
第一天~
雪兰儿 ~
先去看海龟~~





小乌龟~~~
大乌龟~~~
可爱极了^^







看看他们一家人~~~
我偷拍的~XD



刚出生的小海龟~~~
好像带回家养哦~~~~~~~



这海龟~
看到我要拍照~
就摆个姿势~
帅吧~XD







猪鼻子的海龟!!!











斜塔!!!
我第一次看见哦~~~~
哈哈~


在马六甲了~~~
海盗船~~~
别小看它哦~~~
里面可都是博物馆呢~~~


船的模型~
是在海盗船里的哦~~~


不只童军有~
船也有XD




直升机~
是在另一个博物馆了~


我两个弟弟~~~




我最爱的早餐~~~



煤气桶!!!
好小!!!



原来是牙签=='''


吃satay也要排队!!!
要排半个小时呢~
可东西不好吃~
不值~




我爱lemon tea~~~~~~


旁边是个罗汉==
好长的眉毛><



这是我~~~XD


我跟小胖拍照~~~^^



这个罗汉有福气了XD
我特地找他拍照呢

哈哈><


过后呢~
就去云顶了~
原本是高高兴兴的上去的~
可下来时却是掉着眼泪。。。
唉。。。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
我也不想再提了~
笑笑吧~^_^





4 comments: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