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3/11/2011

忙与轻松~♥

~~~~

早上~~~
妈咪不在家~~~
只剩。。。
弟弟和我~♥



我不会觉得闷的~
因为。。。
有我的宝贝电脑~~~^^
每次我们就会找它~
在我生活里~
不能缺少它~
=]


我从。。。
早上八点开到下午四点!!!
有史以来。。。
最久的一次~
哈哈~
不敢相信~

这样的日子。。。
我最喜欢了~
轻松~
自在~
没人吵~
家里只听到塔塔塔声~
就是我打字的声啦~^^

然后叫老公开电脑~
目的~
看他咯~=]
哈哈~想他了~
看着他。。。
喜欢他笑的样子~~~^_^


我喜欢弄他笑,
想看他笑的样子,
甜甜的~
心情自然就会好了,
即使再烦的事,
也。。。。。
会变得不烦了~~~^_^


~~~~

但是。。。
聊到一半,
电话来了==
最近一直打电话来,
我讨厌跟他通电话!!!
超罗嗦。。。==
一说就是半小时~
还不是要买东西咯~


wholeday~
辛辛苦苦申请到的~
总于啊。。。。
我关掉电脑~
跟亲爱的妈咪,
去TESCO~~~~

幸好有带妈咪去啊~~~
不然我就在那边走来走去。。。
不知道要买那种。。。

~~~~~~

我们买了,
油,
12罐罐头,
62粒鸡蛋,

对对对了。。
幸好还有毅智~
他也帮了很多~
他帮我们搬东西上车~
哈哈~妈咪叫的~=p

总之,
谢谢他。

~~~~~~~~~~
我要谢谢两个人~~~第一个是~
michelle~
谢谢你~
帮我design那照片,
你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弄吧?
我也不会忘记,
请你吃蛋糕~^^

还有就是。。。
宝贝老公~~~
从我一开始申请那活动,
你就陪伴着我,
鼓励我,
那时还考试,
谢谢你。

~
~~~~


老公。。。
我爱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