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7/16/2011

傻瓜的心情♥

首先,
先说口试吧~
拿到了26分,
很满意了!
哈哈。。
因为我背得不是很熟。。
下次再接再厉吧!

前几天。。
我一直跟老公吵架。。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有心的。。
可我们的爱情慢慢回到原形了,
好开心哦~
昨天睡觉前~
我打给了你~
要关时~
还叫你一声“老公”,
你那时在偷笑,
我感受得到。

今天,
阿公生日,
其实是好朋友拉~
阿公,
只是一个称号,
我喜欢!^^
其实阿,
我的心事,不是跟他说,
就是跟我老公说,
不知道为什么,
我找不到一个知心朋友。。。

也就算了吧~~~
有他们两个就好了,
我很幸福了。=]
真的。









16/7/2011
10.39pm

 仇恨永远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宽容才能化解仇恨,这是永恒的至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