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08/2011

价值

当你暗恋着某人,
你会想,
[如果他爱上我,我就会很有价值。]

当你看着镜子,
你也想,
[如果我长得很美,我就会很有价值。]

当你打开存折,
你又想,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会很有价值。]



亲爱的,
什么是价值?



你的自我价值若是由旁人对你说的观感,
你的外表甚至金钱来衡量,
那么你和任何标价的货品有什么两样?

你又不是一台电视机,
也不是一双鞋子。

你是你,
无人可取代,
和一个星球或是一朵花一样,
都是宇宙间独一无二的存在。


亲爱的,
这才是你的价值。











2 comments: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