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4/2011

24、10、2011-----REALSTEEL!❤

当当当~~~~~
是的、、
我回来了!

看了REALSTEEL这部电影、、
没后悔、、
可以说、、
我看过最好看的一部戏了、、!
感动、、
刺激、、
不骗你们!
;)

我来跟你们介绍吧、、
也许你们看过了、、
但我就写、、
当作是回忆吧、、
哈哈、、


REAL  STEEL!!!





没错、、
这就是我们的主角了、、
帅呆了、、!
右边那个、、
是爸爸、、
是个拳击手、、
左边那个、、
是爸爸的小孩、、
从小跟妈妈相依为命、、
可惜他妈妈死了、、
想看她接下来怎样、、就去看吧、XD)\








小主角、、
别看小他、、
他可是很大胆的哦、、!









接下来、、
这是男主角的女朋友、、
他们两个很相爱的哦、、








ATOM ATOM!!!

我好喜欢这机器、、
不要看她普普通通的样子、、
他可是天下无敌、、
怎样都不会死的哦、、
❤❤!





看看两个拳击手、、
ATOM会模仿别人的哦~~~~








ATOM~!;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