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6/2011

新电话❤26/10/2011

今天、、
意想不到、、
爸爸带我们一家人、、
去吃kfc

真的要减肥了!!

吃饱、、
爸爸带着我们走去一条没走过的路、、
然后走到一个电话摊子、、
说要买电话、、
两个、、
买给我的?
可能吧。。

结果那位姐姐叫我怎么用、、
我只好点头、、
还有一个电话、、
是给妹妹的、、

touch screen、、
我不会用、、==
我也不喜欢用、、
可爸爸没问过我意见、、
他买、、
我就用、><


好了、、
我会慢慢研究你的!
现在有的是时间、、
XDD

还有、、

谢谢你、
爸爸

2 comments: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