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3/2011

你不懂。。。;(

为什么你说要。。
就非要给你。。?

我要的东西呢。。
你为什么那么固执。。
低声下气跟你说道歉。。
你就是不接受。。
非要蛋糕。。

你哭。。
我就没有吗?
一个哭的人在安慰另外一个哭的人。。
你知道那个在安慰哭得人心里有多难受啊。。?

钱。。
不是说存就有。。
还有其他用途。。
什么花费。。
我自己出。。
花费大的。。
最多父母也帮我出一半。。
我不像你们!!!

说不下去了。。。
你看到时。。
不要生气。。
什么都不要。。
你知道我最怕你了。。。

我眼泪停不下来。。
;(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