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3/2011

够了、、累了、、

哭也哭过了、、
有用吗、、?
昨晚我把事情告诉一个朋友、、
他也很关心我、、
说了几句我就没事了、、
他、
是我的倾诉对象、、

谢谢你、
;)

如果有的选择、、
我不想留在这个世界、、
一个有吵闹声的世界、、
我讨厌、、

如果有的选择、、
让我离开这个世界、、
去到一个没人的世界、、
一个人过、、
不用烦恼什么、、

可我还是留在这个世界、、
这个地球、、
就算死了、、
还是离不开这个地球、、
认命吧、、

今天、、
什么都不想、、
他说得对、、
和老公好好的去玩、、
什么都不要想、、
也许事情会好一点、、

嗯、、
就这样决定!
拜拜鲁各位~~~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