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5/03/2011

亲爱的~♥

老公~
我们在一起
487天了咯♥

好久好久~
今天我告诉老公
芊又和我吵架了
没骗你哦!

真的吵了。。
他看到我跟宁
一人一口的吃蛋糕
吃醋了
好容易吃醋啊她~
我跑过去找他时
他赶我走。。
“你不是跟他一人一口的咩!?”
“走走走!!”
彻底
伤了我的心
他是太在乎我吗?
。。。
不想了
我相信
过几天他就不气了
过几天再哄回她吧~

之前我也是跟老公吵架
是吵最久的一次
但过后
我放不下他
哄回他了
跟他吵先的是我
哄回他的也是我
好笑吧?
=]

我有一个不会哄人的老公
但我还是一样爱他
老公说
我最近变乖咯~
高兴~^^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傻瓜上
3/5/2011
4.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