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4/25/2011

特别写给你...

芊...
我想跟你说..
你在我心里..
和我老公..
都站同样的位子..
这是真的..


还有...
有时..
我们两个都会吵架..
不知道为什么..
你不要怪我..

你..
是讨厌我吗..
不要怪我怀疑你..
因为你真的让我很怀疑..
这种感觉让我很不舒服..
真的...
所以..
你说的话..
我都半疑半信...


你...
真的当我是好朋友吗...?
请容许我有怀疑你...
你可以让我完全相信你吗...
可以不要一点点就气我吗...
可以不要一直认为我只会跟你吵吗...
可以吗...


这些问题...
我想问很久了...
我知道我一问...
你又会骂我...
说我...
你都会说一句话...
让我很心痛...
"反正我说的话你都不信"
对...
就是这句...
如果我反问你..
你会怎样呢.....


芊...
我真的。。。
是真心想跟你做一对好朋友的...
=]


希望你看了我写给你的话后...
不要生气...
千万不要生气哦...
也不要再说我乱想了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