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4/09/2011

30/3/2011♥ with 好朋友@老公^^

今天今天今天~~~
我生日
第一次
不跟家人过
跟朋友跟老公过
很开心
不是。。。
是超级开心!!!


哈哈~~~
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个,
令我难忘的生日
谢谢。。。


我生日的前几天
michelle说
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不知道
当然不知道啦==


他给每一个人知道
不让我知道
说要让我心痒痒
我心真的很痒!
气死我了!
这人啊。。。
让我心痒了两天==

算了吧。。。
生日那天终于到了。。
好期待
晚上的到来
上课
当然没专心听课拉!
哈哈


晚上。。。
到了。。。
我跟。。。
yuxi,suprinda,melissa
一起去吃东西咯~
我也等蛋糕来

突然
那个臭michelle
sms我
receive ur surprise bo?
no
the suprise is on the way
...

 
弄我越来越紧张
我心想
是老公回来吗?
不可能
不可能。。。
他怎么会给我这样的惊喜阿。。


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阿?
我一转头
就看到了
他出现了!!
我那时不知道有什么反应
不知道是
兴奋?
生气?
兴奋是因为他回来帮我庆祝
生气是因为他骗我!!!
呼。。。


他。。。
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又把我另外一个的第一次给了他
那就是-
第一次跟老公过生日=']
谢谢你





老公为我点蜡烛~^_^




点上了咯~=]




许愿~^^
我的愿望是。。。
不可以说~
说了就不准了~XD


来来来~~~
切蛋糕咯~^^


开动!!!
XD



这人啊~~~





合照~~~





这是大合照~^_^


永远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
给我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也不会忘记你们~=]


你给我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回来,
我只知道~
那天我最开心。
谢谢你,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