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4/03/2011

朋友们,谢谢你们=]

这时我特别写给我的好朋友~
特别是芷微,
我星期日晚上补习,
因为我刚从露营回来,
她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人。。。

她啊。。。
看到我的样子~
就马上关心我~
过后还骂我活该~
哈哈
=]

当然我不会忘记你们,
yingjing,yining,michelle等等~~~~


说说当天。。。
那天
带着差不多有一包米般重的背包去学校><
那时我以为是要背上山的
要走十公里的路
我想想
我能不能的阿??
犹豫。。。。。。。

要收拾东西
那时在学校
没事做时
就会拿电话出来看看
有没有宝贝老公的信息^^
这可说是我的爱好拉XD

然后我去帮忙洗碗什么。。。
到了九点
ldr叫我们去检查书包咯
是他们检查我书包拉
怕带什么违禁品去
你觉得我会吗?
=p

我看到靖为的书包
小我一倍!
=.=
怎么可能
我看他衣服
也是我的一半><
他说他小只
穿不了这么多
xiao.................

过后出发咯~
背着五公斤的书包
穿越过草场
放下书包
突然
一阵阵痛!!!
第一件事
发信息跟老公说><
呵呵

有一辆van会载我们
超美的
(忘记拍起来><)
.
.
.
.
.
.
到了那。。。。。
都是马来人
一个华人都没
失望----------
我看到有人卖汽水
我第一个叫靖为
要不要买?XD

我买了两罐
yeah
怕撑不住咯
哪知道
有一个老师说
等下回有一两罗里载你们的东西上去
ohyeah!^^
天助我也
还是本来就是这样了的阿
无聊

开始爬山鲁~~~~~
一二一二。。。。。
那山。。。
爬不完的。。。
爬爬爬。。。
越来越多人穿越过我。。。
我在很后面了。。。
那时很喘很喘。。。
.
.
.
.
.
.
终于
爬上去了
果然
我在最后面==

一个字


懒惰写了==
很长很长
这三天我也不会忘记的!
ishhhhhh.........

来来来看照片吧~=]




我所谓的五公斤书包><



那边有游乐场的哦~~~
我在那玩得很开心~^^




靖为=p


物我爬山时看到这样的植物XD


雾><


惨==






glitter-graphics.com


the end-----------------------------------

3/4/2011 6:56pm wr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