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4/12/2011

我永远爱你。。。

汉权老公。。。
今天又跟你吵架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说那些话气你的...
我控制不了自己...
对不起...

老公...
不要怀疑我了好吗...
我是真的爱你...
叫你老公...
就代表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了的...
真的哦...

你对我的承诺...
千万不要忘记...
你忘记了我会一直提醒你...
知道你记得为此...
记得哦...=]

老公...
记得你说过..
以后要带我环游世界...
这也是我的愿望...
所以你现在辛苦的工作...
为我们将来打算...
你辛苦了...

过后你就是要去读书咯...
我永远支持你...
要加油加油啊...
嘻嘻..
^_^

老公。。。
要坚强哦~
我爱你~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