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6/03/2011

3/6/2011...♥

今天。。。
不开心。。
闷。。。
怎样的心情都有。。。
=(

昨晚我又跟老公吵架了
是很大的架
谁也不让谁
就这样吵到今天
昨晚我当然是流着眼泪睡着
他也跟我道歉了
可有什么用。。。?

今天我还是原谅了他~
当着昨天的事没发生过~=]
吵架的事也告一段落

补习
慧和芊都没去
害我孤单一个人
幸好还有suprinda陪我说话
还时不时地问我闷不闷

很好
也幸好还有宝贝老公陪我聊天
不然我真是闷死啦!

好不容易捱到上课了
上课不会闷
对我来说
我就专心上我的课
芊在生活营
慧在吃风
各自有各自的东西做
也好

也好~=]

放学咯~
想想芊参加的生活营
她在哪开心吗?
好玩吗?
等他回来一定要问问他了~
还有慧
在我印象中他是很少出去旅行的
他这次难得出去
也应该很开心吧~

只有我
无所事事
一整天看着电脑
玩着游戏
还给老公骂
活该
==

就这样~~~
无聊过了一天~~~
又在浪费了一天了~







颖上
10.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