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6/03/2011

4/6/2011。。。

7.30
起身
8.00
老师就来了
蛮准时地
一开始练
吓到我!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弹什么!!=.=
够力
老师也傻傻的在看着我
可能我还没睡醒吧~

过后我的状态渐渐好了
真的吓到我了
今天要练一小时
当然有点累啦
那死毅智
我练到一半
突然来我家
说好7.30要来的
自己迟到

过后老师突然跟我说今天是他生日
我差点
差点!!!
就要跟他说生日快乐。。
幸好没说~
他跟我说今天是agung生日拉~
臭老师
玩我

肚子饿咯
去吃点心
坐新车
蛮爽的
哈哈
也好特别哦!
爸爸说我们大惊小怪~
哼~
可弟弟也是一直发出“哇~~~”的声音
弄到我们全家人哭笑不得
今天真开心~=]

等下就要去外婆家咯
所以我就先把今天早上的事都写下来~
哈哈~~~~~
再见咯各位~^^v






颖上
11.5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