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8/09/2011

你不知道我的事可多了。。。

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不是普通的重要。。。

不是我老公。。。

不是朋友。。。

而是最要好的朋友。。。

应该没人知道吧。。。

她。。。

很多朋友。。

每当一看到她。。。

她都会笑着跟她朋友聊天。。。

我很羡慕。。。

他很少对着我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和她聊天。。。

我都尽量找话题。。。

可每次失败。。。

只是静静在笑着。。。

心情有点失落。。。

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感觉过。。。

好奇怪。。。

好特别。。。





9、8、2011
7.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