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8/19/2011

人♥

我选了“人”为主题。
是因为我前几天遇到了让我很伤心的事。。=‘]

这世界,
什么人都有,
当然如果只有好人,
只有心地善良的人,
那这个世界不是很闷?
哈哈,开个玩笑。

问你们一个问题,
什么动物嘴最毒?
不是蛇,
什么动物都不是,
是人。
人的嘴巴最毒,
同意么?

说回正题,
前几天,
在补习我有一个朋友,
他告诉我一件事,
其实我很感谢他把这件事告诉我,
不然我永远都不知道我被人说到这样。

有人说你像“XXX”的狗。


那时,
不到五秒我就哭了出来。
还给老师看到,
“u ok or not?”
...

我没做错
为什么要哭?


可回到家还是继续哭。。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关心我的人,
说出来以后,
舒服多了。

那晚,
我想了很多,
只是每一天都跟着一个人,
就是狗?
只是陪伴。
我要去哪他会陪我,
他要去哪我会陪她。

我没做错。
嘴巴是他们的,
喜欢怎样说就怎样说吧。
我还是做回我自己吧~^_^

我还是我

2 comments:

  1.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嘴巴说什么,但我们能控制自己的心去不理会那些无谓的东西。加油 :)

    ReplyDelete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