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14/2011

某人、、我鄙视你、、!

某人、、你很假、、

某人、、你有这样可怜?

某人、、你还要骗到什么时候?

某人、、你以为编一个故事、、就可以博取我们的同情、、

某人、、你是因为懒惰去、、还是真的不能去?

某人、、我试着去相信你、、可你、、最后让我失望、、

某人、、你可不可以不要在一个人说一件事、、又跟别人说另外一件事啊?

某人、、我鄙视你、、

你说你没人载?!可是你朋友跟我说是你懒惰去!我被一个朋友骂!
为什么要相信你!都不知道是真假了、、

某人、、我相信你会看我写的东西吧?

某人、、看你怎样解释吧、、

某人、、不要再走我以前的路、、不然损失的可是你!

某人、、我是好心劝告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