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0/23/2011

坚强!;)

工作也没去做了。。。
因为某种原因。。

不可以在为一点小事而哭了。。
坚强!
对、、
就是这样、、
明天可以跟老公见面了、、
应该开心才对、、
;)

什么事都要看开点、、
把这句话放在心里、、
不要那么容易哭、、
就算遇到了什么天大的困难、、
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每一次、、
就是那么告诉我自己的、、

我要谢谢一个朋友、、
你看到了也应该知道我再说你吧、、
谢谢你,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我知道、、
=)

就写到这。。
芷颖~
不可以哭了,
明天起来就不好看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