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04/2010

3/11/2010~~♥

那天。。。
和他去看电影。。。
妈没问什么就让我去了。。。
我们去看童眼。。。
要进去时。。。
当然一定会买爆米花~
我想快点进去~
因为我很想抱着他说~我爱你~
但我没勇气~
那算了~我那时想~
坐下来时~我发觉到那时个双人的座位~
哈哈~我当时心想~
那我觉得恐怖时就可以抱着他咯~
可没有。。。是他抱着我。。。
他也觉得恐怖~
我那时觉得自己。。。
真的真的好幸福哦~~~
我也只好静静地躺在他怀里。。。
当然。。。
是温暖的。。。
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看完了。。。
出去走走~
因为我有眼袋和黑眼圈~
他带我去买一种能让我眼袋消失的药~
他找到了。。。二十令吉!!!
我马上说不要。。。
但他坚持要买。。。
随他吧~~~
过后~去吃草莓蛋糕~
我的最爱`~
他还偷偷跑去买起士蛋糕给我呢~
过后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来~
坐了很久~
突然。。。他亲了我。。。
是偷亲!!!
我马上骂他。。。
过后也没事了。。。
看着时间慢慢的过了。。。
也该道别了。。。
真舍不得他。。。
最后。。。
我抱着他~
对他说~
“我爱你,以后不可以在丢掉我了哦~”
我就这样跑掉了。。。
我知道。。。
他一定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_^

2 comments: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