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09/2010

回忆~~~~~~

回忆~想起甜美的回忆我就会很开心~
而伤心的回忆呢?
^_^
那天去看童眼拍的~
那时甜美的回忆~
只得再想起~




和他...
也有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就是吵架。。。
差不多天天都吵架。。。
吵架也几乎成了家常便饭。。。
但抄了过后还是会变成原来的样子~
奇怪吧~
唉。。。

刚才也吵架了。。。
只是有个男生想认识我。。。他就吃醋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男生好还是不好。。。
记得昨天。。。我才跟他说过。。。。。。。。

“老公~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不可以气我~和吃错哦~”
他也开心得答应我了。。。
今天。。。
他却忘记了。。。
先冷冷淡淡的回复我。。。
过后就是不理我。。。
真想哭。。。。。。。
















睡不着没事做自拍~XD











2 comments:

  1. 有时
    男生吃醋代表
    他在乎的是你
    最爱的也是你
    如果有这种男生在你身边徘徊
    请你珍惜
    别去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别轻易的放走你手中现所拥有的幸福=)

    ReplyDelete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