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11/12/2010

放假了...;(

终于放假咯~~
今天因为多出了戏票...
朋友叫我去看戏。。。
我拒绝了她们。。。
免的尴尬。。。
唉~~~
算了吧~~~
是我自己不要去~
不能怪别人~~~

放假了~
舍不得朋友~
昨天~
拍了很多照~~~
很开心~




 好朋友~



 我真不知道怎么我笑到这样的...==



 拿到了第三名的作品~(但被毁了)



 当我们同在一起~^^



 来~~~笑一个~~~;)



 不要拍我啊~~~~~~



 四双臭鞋~~~XD



 这样坐法真舒服~~~^^




笑~~~^_^



 最后一次的合照...



 大合照~~~~~









 3.1班大合照~









 我们要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log List

fish

Search This Blog